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 精准帮扶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徐民江局长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兰亭街道持联村任家畈调研“五星3A”创建工作,兰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孙洁,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汪剑锋等一同参与调研。

区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任家畈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和场外工程施工建设情况,了解该村党建村史馆筹建情况。在由镇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上,大家深入探讨任家畈村如何加快“五星3A”攻坚工作,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徐民江指出,区委老干部局作为任家畈村“五星3A”挂联单位,一定会切实履行职责,全力助推挂联村的“五星3A”创建成功,有效利用闲置资产和老年大学志愿者队伍,积极实施文化下乡“三服务”活动,进一步做细做实巩固提升精准帮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