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感悟初心话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上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感悟初心话使命”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一次参观回顾历史。大家首先参观了柯桥区老党员驿站。驿站于今年6月27日正式运行,展厅里的图文资料再现了我区离退休干部的先进事迹,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在驿站中得到充分诠释。大家被驿站里的一张张老照片、一枚枚军功章所吸引,不时驻足观看。

一段影片彰显使命。参观完驿站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人间正道是沧桑》,纪录片带领大家回顾了40年前绍兴县围垦海涂的艰苦奋斗经历,在场的老党员们触景生情,纷纷感叹那段为人民不惜与大自然抗争的经历。

一次畅谈感悟初心。第三个环节,离休干部代表洪影、马若寅畅谈初心。洪影从个人经历、捐献50万元党费的心路历程、立遗嘱的初衷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初心。马若寅则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革命经历。老同志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一次党课坚定信仰。最后,徐民江局长为大家做了《十八大以来全党四场专题教育》,他从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场专题教育的背景、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展开,阐述了主题教育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变化。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活动,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并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