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走进木雕博物馆,享受艺术盛宴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柯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老领导到东阳木雕博物馆和木雕城学习考察,在“世界木雕之都”领略木雕工艺品所呈现的时光痕迹和时代生命力。

在中国木雕博物馆,步入大厅,一副长20.8米,高3.08米,厚0.25米的巨幅《中国梦》落地浮雕屏便赫然呈现,老领导们纷纷为此木雕技艺之精湛所折服,也感叹东阳木雕艺人对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热情讴歌!进入展区后,老领导们更是被馆内精美展陈吸引,时而驻足观瞧,时而交流品鉴,时而拿出相机记录自己喜欢的作品,对丰富的馆藏和栩栩如生的作品赞叹不已。大家表示,馆藏历史与艺术并重,是一个集收藏、展览、研究、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专业木雕博物馆。

随后,老领导们还参观考察了中国木雕城,木雕工艺品、木雕家具、根雕等数十万种木雕产品在这里展示、销售,玲琅满目,精彩纷呈。

老领导们纷纷感叹木雕师用精湛的技巧赋予木材全新生命,此次参观不仅愉悦心情、陶冶情操,也提升了文化修养,犹如走进了岁月的长廊,享受了一场“化腐朽为神奇”的精彩艺术盛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