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沈志江向老领导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区委书记沈志江专程赴金华义乌,参加2019年度柯桥区退休老领导学习考察活动,向老领导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阶段主要工作思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炳豪参加会议。

沈志江说,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围绕“奋力争当融杭接沪示范区、奋力挺进全国十强区”主题,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综合实力越来越强,1-9月GDP预计增幅7.8%。融杭接沪步伐越来越快,加强构建现代化互联互通交通网,加快构筑“5+3+4”现代产业体系,与萧山、北仑结成友好城市。发展动能越来越强,总投资486亿元的33只项目集中开工,成功创建省级印染创新中心,获批国家级知识产权试点县。城市品位越来越高,全力建设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成为浙江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县、世界休闲城市。基层治理越来越好,“基层治理四平台”、退役军人服务站、基层应急管理站和乡贤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连续十四年创建为省“平安区”。营商环境越来越优,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优化“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和掌上办,企业开办实现全流程“一件事”一日办结。

沈志江表示,柯桥的昨日辉煌正是老领导、老同志们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职的生动写照,柯桥今天奋进的征程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悉心呵护、鼎力支持,真诚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帮助,真切期盼老领导、老同志们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真心承诺更加尊重老干部、更加关爱老干部,共同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