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委老干部局 > 老年大学
柯桥分校召开班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老年大学教学秩序,提高办学内涵, 10月11日上午,柯桥分校召开老年教育工作研讨会,老年大学32位班长等参加了会议,区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李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学校专题片《夕阳增彩银龄乐》,让大家了解了学校的“文化养老进社区”工程,通过老年大学、颐养园(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三大阵营,使“文化养老”理念能渗透每个人,真正成为柯桥区老年教育的一张“金名片”。

       分管老年大学工作的顾淑娟老师作了《在规范中求提高,在创新中谋发展》的工作汇报。她从学校的办学规模、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近阶段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汇报了老年大学办学情况。与会的班长代表也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对学校管理、任课教师教学工作及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特别是在班级管理中碰到的难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李涛主任针对开学工作检查情况对柯桥分校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感谢各位班长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区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和班长们的意见建议,提出自己的几点想法,他指出班长要继续当好“领头羊”,发挥学员和老师学校间的桥梁沟通作用,要事事以身作则,处处率先垂范,大家一起努力,打造好老年大学这个精神家园。

       最后朱根土校长对各位班长提了几点要求,他认为班长在工作中既要尊重老年人,也要严格要求老年人,在班级管理中要讲究策略,树立威信,并和学员和谐相处,最主要要有爱心,做好服务工作和班级管理工作,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老年学员在助推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提高社区居民整体素质中的作用。(顾淑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